Davichi(韓語:다비치),是我喜歡的實力派歌唱女團之一,我總愛稱她們為女版December。
美貌與實力兼備的兩位女生是韓國Core Contents Media在2008年組成的女子組合,成員包括姜珉耿(或譯姜敏京)及李海麗。



2008年,以歌曲〈即使恨也愛你〉出道,即使恨也愛你的MV請來了李美妍和李孝利兩位大美人來跨刀演出,劇情內容為女子不願和心愛的男人分手作為大綱。


미워도 사랑하니까(即使恨也愛你)


後續曲슬픈 다짐 [Sad Promise](悲傷的承諾)


很喜歡後續曲的輕快旋律,兩位美人真是有夠正的。


於2009年推出的迷你專輯中,她們憑歌曲〈8282〉贏得多個歌曲獎。
8282的MV由演出多部膾炙韓劇,ex:《老天爺啊 給我愛》、《家門的榮光》的女主角 尹晶喜 演出,劇情敘述一位男孩很喜歡新來的女老師,身懷絕技的男孩想守護著老師,並且成為老師的Super Man。


8282 MV


後續曲사고쳤어요(闖禍了)


說穿了8282和闖禍了就是虛幻與現實的呈現,看完兩支MV以後,除了一陣驚嚇以外,不禁讓我覺得這男孩其實早就瘋了吧!(擦汗)


2010年推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《Innocence》,主打歌시간아 멈춰라 時間啊 停止吧(Time Please Stop)邀請了T-ara的恩靜來出演,MV內容以經典童話-白雪公主來改編,歌曲則不失Davichi的特色與風格,敏京溫柔、海麗高亢的聲音依舊能抓住聽眾的耳朵。(所以我被抓了~投降)


시간아 멈춰라 時間啊 停止吧(Time Please Stop)



在2009年以及2010年他們也分別與Seeya和T-ara合作出了單曲。
2009年與Seeya、T-ara(智妍)合作首張單曲《女性時代 永遠的愛》


2010年與Seeya、T-ara(恩靜、孝敏) 第二張單曲《Wonder Woman》


여성시대(女性時代)


영원한 사랑(永遠的愛)


원더우먼(Wonder Woman)


這兩張單曲都是走輕快旋律系列,雖然女性時代和永遠的愛兩首歌旋律雖然很像,但是歌詞是完完全全不一樣。女性時代和Wonder Woman這兩首單曲大致上都是在鼓勵女性,沒有男人沒關係,一個人也能很棒,要過的更好。而永遠的愛則是不管如何都愛你,用輕快旋律說出女性的堅決。


走著實力派路線的Davichi也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OST,其中最顯為人知的應該是韓劇《拜託小姐》的原聲帶《Hot Stuff》。


題外話是尹尚賢真的是很有趣啊!太喜歡他飾演的男主角了,近期看過他演的韓劇《秘密花園》更是鞏固他在我心中的地位,比起男主角玄彬,我更喜歡他。

這幾天台灣的電視台剛上映的新韓劇《媽媽的慾望》就是敏京也有出演的戲劇,韓國原名為《微笑媽媽》,Davichi當然也有替這部戲唱了插曲한사람(一個人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